59599aa美高梅-点击进入

未来已来,新明珠黑科技概念 产品斩获第十届“省长杯”

  •  20-10-28
  •  8320次浏览

2020年102324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在广州举办。本届省长杯大赛以设计赋能产业为主题,围绕我省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广泛征集作品,参赛作品共33972件,最终决出钻石奖3个、金奖6个、银奖9个、铜奖12个、各类单项奖40个以及优胜奖725个,数量质量双双提升。

由新明珠集团产品应用团队设计的黑科技概念产品——智能石墨烯岩板发热餐台、智能石墨烯岩板发热多功能衣柜分别斩获第十届省长杯”CMF专项赛概念设计组二、三等奖。

 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国内最早以省级行政首长命名的设计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本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设产品设计组、概念设计组和产业设计组三个组别。其中概念设计组主要面向未量产、未投入市场的概念设计作品,分为CMF类(色彩、材料与工艺)8个类别。参与本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不乏腾讯、魅族、小鹏这样的互联网明星企业,能够在3万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新明珠的智能石墨烯岩板概念产品拥有什么样的魔力?

今天,就让我们来好好聊聊这个未来感十足的智能石墨烯岩板黑科技

万里挑一,石墨烯黑科技如何登上C位?

01 三层保护设计,高效、节能、0漏电

 

石墨烯在 2004 年由科学家从石墨中剥离而发现,由于石墨烯具有优异的光学、电学、力学特性,它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石墨烯还具有非常好的热传导性能,也是目前为止导热系数最高的纳米材料,有效电热转换效率高达99.8%,远远高于铜、银等其它材料。

由新明珠研发生产的智能石墨烯芯片成功攻克了石墨烯分散、导电油墨的配制、丝网印刷技术、覆膜复合技术以及后加工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具备升温快、温度均匀、电热转换效率高、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一系列优越性能。

智能石墨烯岩板产品采用岩板产品、智能石墨烯发热芯片、环保保温层三层保护设计,真正实现了高效发热、“0漏电,相较于传统的采暖方式要节能35%


 02 释放远红外线,健康又养生

此外,石墨烯芯片在发热时所释放的远红外线还能够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可以最大化地除螨,消灭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鼠伤寒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

同时,远红外线能与人体细胞内的水分子产生共振,让采暖兼具养生理疗的作用;在体感舒适层面上,通过远红外线传递热量,发热均匀,透过皮肤表层由内而外,暖而不燥,体感更舒适。


03 智能升级,解锁全新的智能生活

通过在智能石墨烯岩板产品中加入智能温控器,就能够实现全屋的智能控温,自动测量室内温度、地温,然后根据用户设定的室内温度、使用时间、优先级别等实现系统自动制暖。而智能温控器的设定,用户不仅可以手动进行控制,也可以下载app使用手机进行远程控制。


在获得省长杯二等奖的概念产品智能石墨烯岩板发热餐桌中,设计师还加入了智能升降装置、蓝牙音响、USB接口等一系列新潮科技,这些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有望推动新明珠智能石墨烯岩板产品助力消费者解锁更多的智能生活体验。


04  无界应用,定制全新的温暖家居

作为复合型产品,新明珠智能石墨烯岩板产品一方面集合石墨烯芯片的黑科技特点,又有着新明珠岩板产品轻、薄、曲、硬、质、绿六大显著优势,因而能够被广泛应用于我们的家居生活之中。除了获奖的餐桌和衣柜,新明珠智能石墨烯岩板产品还有着非常大的多元化应用前景:应用在地面,它可以取代地暖;应用在卫生间的墙面,它也可以代替传统浴霸制暖;还能被加工制作成办公桌面、会议桌面、饭桌面、茶几面……为千家万户温暖生活带来全新定制。


“营造健康人居,倡导快乐生活,是新明珠成立27年以来始终秉承着的企业使命。未来,新明珠还将继续以绿色、节能、健康、智能为产品导向,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创新力爆棚!新明珠荣获首届中国(佛山)岩板产业年度创新力大奖!
返回列表
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

 
在线留言
 

留言内容:

0/200
Baidu
sog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