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99aa美高梅-点击进入

105m²的现代简约家居,凝练摩登之美

  •  20-11-23
  •  5962次浏览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套位于外滩8号的现代简约风公寓,设计师以大量的白色应用凸显出家中的整洁利落感,再加以深色点缀彰显出家居品味的高级感,看似简约的家,却处处藏着不简单的小心思。

玄 关

 

一进门口,正对的内嵌墙式玄关柜子恰到好处的节省了空间位置,墙与柜体的高度融合,使得整体画面感更强,使用更加便捷,下面的置物柜可以收纳各式鞋子,不会令人觉得一进门口就杂乱无章。酒柜的设计,也因各种精致的摆件增添了居室的美观性。敞亮的布局也让眼前视角变得开阔明亮。

 客餐厅   

设计师把餐厅与客厅联通,让动线通透无碍。大大的落地玻璃窗,以顶天立地的可视面积赋予了张弛有度的美感。阳光透过澄净的玻璃,映射到白纱窗帘上,摇曳的光影在虚实间流动。

电视背景墙以及小茶几采用白色的瓷砖装饰,舍弃繁复的造型与设计,以其独特的纹理,给整体家居环境带来了高贵气质。适当的金属吊灯点缀,以环形设计造型,增添了别致格调。

而家中公共空间部分,则恰到好处的采用了浅灰色的耐磨石,人来人往,岁月更迭,也依旧能够保持焕新。 

阳 台 

洗衣机旁边设置洗手台以及置物架,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同时,也让阳台收纳更为整洁,合理地定制洗手台规格,也让空间整体感更强一些。

 厨 房 

L型的橱柜设计,把水槽和灶台划分成两部分,“洗菜—切菜—做菜”一条龙服务,符合日常工序流程,且这样的造型设计方便拿取厨房用品,视觉上也更凸显美观感。金属色的橱柜在灰白色的瓷砖辉映下,给整个厨房带来了轻奢的质感。 

 卧 室

引人注目的飘窗造型,是卧室设计的不二之选,在明亮的窗台前读书写字,倦怠时便抬头望望窗外的景色,岂不快哉!地板选用深咖色的木纹砖,既复古又时髦,既优雅又有温度。线条感极强的简约风地毯以及黑金色的衣橱,满满的轻奢韵味。

 浴 室

浴室虽小,但处处体现设计师的心血,每一处地方都给安排得明明白白,黑金色的淋浴间,大气十足,与浅灰色地板形成了强烈对比,一明一暗,以色块的区分,给人满满的视觉冲击感。

上一篇:惊艳!新明珠岩板打造的厨房真是又好看又实用
返回列表
下一篇:2020江西新明珠志愿者走进八景敬老院
 
在线留言
 

留言内容:

0/200
Baidu
sogou
-->